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e度家长点评郑州十一中食堂饭菜

2012-12-14 11:53:19草莓湖

  郑州中考网12月14日  首先还要感谢e度家长草莓湖的热心分享,为我们带来郑州十一中食堂饭菜的点评,话不多说,大家随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1)砂锅

  简介:一楼,二楼,三楼均有售。一楼生意较好,顾客以女生居多。

  参考价格:6元(无米)

  点评:老板经常换,味道基本一致。面多肉少……适合冬季吃

  (2)套餐

  A.

  简介:一楼套餐。有俗称大套。基本算一楼最火的套餐摊位。仅中午有售。生意火爆,需要买饭技巧。

  参考价格:6.8元,此图9元(有鸡腿,仅见过这一次)

  点评:味道不错,菜类丰富(以锅巴鱿鱼、日本豆腐、干煸豆角、家常茄子等为特色),较清淡,男女皆喜。但菜价较高,饭菜较少,且很少换花样。

  B.

  简介:二楼套餐,两个窗口,饭菜种类基本一致。生意红火,有队排,工作人员盛饭速度快。允许只要一个菜。

  参考价格:7.8元(此窗口根据不同菜,价格不同)

  点评:菜类很全(以水煮肉片、干煸豆角、面筋等为特色),口味偏重,米饭较硬,秩序较一楼较好。而且适合省钱的童鞋~  同样很少更新菜。

  C.

  简介;三楼也有套餐。但生意冷淡,饭菜较一二楼稍差。

  但价格偏低。

  总评:十一中童鞋还是以套餐为主。中午,晚上皆有卖。集中分布一二楼。饭菜基本满意,长久吃是否吃腻,因人而异。

  (3)牛腩面

  简介:一楼特色。同时兼卖素面(去掉牛腩),鸡丝面(将牛腩换成鸡丝),鸡蛋面(将牛腩换成鸡蛋)。生意不错,秩序较好,服务优良。

  参考价格:4元   (素面,鸡蛋面稍便宜)

  点评:面类丰富,味道鲜美,略有点腻。(单点可能吃不饱)

  (4)盖浇饭

  A.简介:一楼盖浇饭(辣子鸡丁)。以辣子鸡丁,鱼香肉丝,青椒肉丝,土豆鸡块为主。起初现炒时生意红火,但后来为节省时间,提前做好后日渐衰落。

  参考价格:6.8元

  点评:味道不错。在单炒时期,很吸引人。后来也就…     种类较少,易吃腻。但仍为经典!

  B.

  简介:二楼盖浇饭(辣子鸡丁)。以辣子鸡丁,酱香鸡丁,鱼香肉丝,土豆鸡块,回锅肉,家常茄子为主。种类较一楼丰富,也经历了由单炒改为提前做好。生意一直不错。

  参考价格;6.8元   (不同盖浇,价格不同)

  点评:该窗口几款盖浇饭都不错,但米饭硬的问题同样存在……

  C.

  简介;三楼也有盖浇饭。貌似是一楼分支,味道相似,价格相同,生意冷淡。

  总评:盖浇饭想必每个学校都有。我想这也是每个寄宿学校学生永远经典的记忆吧。

  (5)米皮

  简介;一楼最新推出。三层楼皆有卖,一般兼卖凉皮,擀面皮……味道大致相同,但每层又有细微差别。仅夏季有售,中、晚有卖,生意不错,颇受女生欢迎。

  参考价格:3.5元

  点评:味道与校外有一定差距,但勉强凑合。夏季吃爽口开胃。

  (6)炖菜

  简介;一楼冬瓜排骨和二楼毛血旺。三层楼皆有卖,仅中午有售。味道都不错,各有特色,生意较好。一楼冬瓜排骨,小鸡炖蘑菇,水煮肉片,酥肉豆腐。二楼以冬瓜排骨,毛血旺,土豆牛肉等为主。三楼与二楼相似。

  参考价格:6.8元   (不同菜,略有不同)

  点评:冬瓜排骨等清淡鲜美,毛血旺油辣鲜香……味道不错,但不能天天吃 。


小编推荐: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简介

报考郑州十一中的十大理由

2012年郑州中考郑州十一中考点

郑州十一中2012年中招报考志愿答疑

郑州十一中近几年中招录取分数线横向对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