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全省2011级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月底开考

2012-12-12 10:27:46佚名

  郑州中考网12月12日  全省2011级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在即,省招办再次提醒考生考试勿作弊,否则影响高考录取。

  全省2011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2月27、28、29日举行。省招生办将对在此次考试中有违纪舞弊行为的考生,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单科或全科作废和记录在个人诚信档案等处罚,并在网上公布。

  据悉,在参加2012年高考的学生中有114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因在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中有舞弊的事实,所以均未被高校录取。

  省招办提醒全省普通高中在校生,学业水平考试是一项严肃的国家级考试,考生只要精心准备,认真考试,绝大多数人都能达到及格以上水平,考生切勿抱侥幸心理在考试中舞弊,否则影响高考录取。


小编推荐:

2013年西安交大少年班招生简章

郑州3年内取消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

犀利!看网友解析郑州市高中综合排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