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四十七中为宏志生发放棉褥,用爱温暖寒冬

2012-11-29 10:52:46佚名

工作人员发放准备好的被褥

宏志生有序领取

  寒冷逼近,温暖漫流。近日,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为宏志生发放了棉褥,在这感恩时节,让远离家庭温暖的学子们更加感受到了感恩的深层含义。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是郑州市最早开设宏志班的学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提升,宏志班的教学成绩引人注目,2012届国家级宏志班更是取得了一本上线率100%的好成绩。宏志生大多来自农村,家庭经济相对拮据,又远离家庭的照顾和呵护,如何让宏志生学业进步的同时,生活有所照顾?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在积累培养宏志生经验的基础上,出台了如配备专门的宏志生生活班主任,节假日组织文艺活动等相关政策,在其生活和精神上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支持,真正让学子们经过三年的磨砺,精神有所寄托、内心有所成长。

  感恩,默于心,成于行。各届宏志生用他们优秀的学业成绩、踏实的做人态度,实现了学校提出的“会感恩、明事理、心胸广、有抱负、不畏难、肯吃苦、有激情、有理性、敢担当”的教育宗旨,“绽放”“腾飞”“闪耀”“龙腾”四块志碑是纪念,是志向,更是感恩,这种感恩,会激励一届又一届的宏志生走向人生的辉煌。


小编推荐:

2012年郑州四十七中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2012年郑州中考郑州四十七中考点

郑州47中2011年中招有关问题答家长问(最新)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学校简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