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毛杰局长到郑州七中高中部深入调研

2012-11-09 11:05:09佚名

  郑州中考网11月9日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一行到郑州七中高中部深入调研。毛局长在七中校长王保军和党委书记胡凡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地理星空实验室、通用技术实验室、驾校和植物园等地。

毛局长参观七中地理星空实验室

  调研期间,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向毛局长汇报了七中的办学理念、核心价值、建校历史及三年规划的制定及落实情况。毛局长通过对七中深入调研,加深了对郑州七中注重素质教育的了解,对该校注重培养学生“四种素养”和“五项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州七中秉持“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和“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努力实现“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共处”的育人目标。

  特别是近一年多来,郑州七中以课题引领的方式,从课堂改进、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人格教育四个课题层面,开展了系列教育和行动研究,取得了突出成效。尤其是今年9月份以来,郑州七中先后有六名教师获得省市教育教学比赛一等奖。多名学生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创新大奖,受到了全国教育同行的高度赞扬和关注。


小编推荐:

郑州市第七中学简介

2012年郑州七中高一年级新生报到须知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2012年初高中新生学籍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