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1年九年级英语期末模拟检测题

2012-11-05 14:27:41佚名

  郑州中考网11月5日 【试卷预览】

  第一部分  听力测试(25分)

  I. 听句子选择图片:你将听到五个句子。请根据听到的内容,选出五幅相应的图片。每个句子后你有5秒钟的答题时间。听一遍。

  II. 听对话回答问题:你将听到六段对话,每段对话之后你将看到一个或几个问题。请根据听到的对话内容,选择能回答所提问题的最佳答案。

  请听第一段对话, 回答第6小题。听一遍,然后你有5秒钟的答题时间。

  6. What's the matter with Lily?

  A. She has lost her money.      B. She has run out of her money.

  C. She has got much money.

  请听第二段对话,回答第7小题。听一遍,然后你有5秒钟的答题时间。

  7.What did Carla use to do?

  A. To play the violin.       B. To play basketball.      C. To play football.

  请听第三段对话,回答第8小题。听一遍,然后你有5秒钟的答题时间。

  8 . What's Alice's favorite subject?

  A. Music.                B. Math.                 C. Art.

请下载附件: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1年九年级英语期末模拟检测题》

点击下载试卷 点击下载答案


小编推荐:

2011郑州市九年级英语期中考试试卷

郑州四中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英语试卷

2011年郑州市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英语试卷

郑州市2010-2011学年上期九年级一测模拟考试(第四次月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