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1年度九年级上学期月考物理试卷

2012-11-05 10:22:25佚名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0-2011年度九年级上学期月考物理试卷

  郑州中考网11月5日(满分70分,考试时间60分钟)

  一、填空题(18分,每空1分)

  1.如图1是用来说明原子内部结构的示意图。由图可知:原子是由         和    组成,原子核由中子和    组成。

  2.郑西(郑州一西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已于2010年2月6日建成通车。专线全长505km,承担运行任务的“和谐号”动车组(如图2所示),最高车速可达350km/h。G2009次列车下午17:10从郑州发车,l9:08到达西安,则这次列车的平均速度约为        km/h。在交通事故中,有很多是因为行驶的车辆不能及时停下来造成的,这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        。

  3.“海宝”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在点缀上海街头的各种“海宝”中,有一座材质均匀、实心的“海宝”雕塑(如图3所示),其密度为2.5×103kg/m3,该雕塑的体积为3m3.则它质量为                kg。

  4.如图4所示,图片显示的是力的作用效果。甲图中被运动员拉弯的撑竿说明的是                               ;乙图中,“九球天后”———美女潘晓婷用力击球后,球由静止开始滚动,则说明                                      。

请下载附件: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1年度九年级上学期月考物理试卷》

点击下载试卷 点击下载答案

 


小编推荐:

郑州四中第六次月考物理试题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1年度上学期月考物理答案

2011-2012年九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

河南实验中学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郑州四中2008-2009学年上期九年级期中考试物理试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