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一中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2-10-30 11:19:20佚名

  郑州一中于2012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在郑州市教育局八中综合实践基地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素质拓展活动,郑州一中15届11班至17班近400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同学们正在进行的陶艺制作课堂

军事化训练及“团体墙”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为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必修课程有“急救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预防火灾及逃生知识”,“军事化训练”,“野炊”及“团体墙”等精彩课程。选修课有“科技馆课堂”、“天文馆课堂”、“军事课堂”、“生活课堂”、“梦回童年课堂”、“茶艺文化课堂”,“陶艺制作课堂”及“手工制作课堂”等。在每个活动中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个个活动都很精彩,有两个特别令人难忘。

同学们在进行“野炊”

  这次拓展活动中,使大家充分的了解到了自身与同伴的力量,自身的局限以及潜力,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团队精神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只有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才能使团队更强大、优秀。活动后,每个人都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都认识到集体的作用,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收获超出了以往阅读书籍获取的间接经验和总结,增强了自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敢于挑战,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都会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学习与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集体,在郑州一中度过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实现各自最光辉的梦想。


小编推荐:

郑州一中2012年高考录取情况

郑州一中2012年高一新生收费标准

郑州一中省级竞赛成绩再创校史记录

郑州一中2013届学科奥赛省级决赛获奖情况

中招最前沿:小编带你走进郑州一中分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