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中学第三次质量检测数学卷

2012-10-26 16:23:34佚名

  【试卷预览】

  (时间100分钟,满分120分)

  一 、选择题(每小题3分,共18分,下列各小题均有4选项,其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

  1. 在一个不透明的布袋中装有红色、白色玻璃球共40个,除颜色外其他完全相同。小明通过多次摸球试验后发现,其中摸到红色球的频率稳定在15%左右,则口袋中红色球可能有(  )

  A.4个B.6个C.34个D.36个

  2.有一张矩形纸片,其中AD=8cm.上面有一个以为直径的半圆,正好与对边相切,如图(甲)。将它沿折叠,使点落在上,如图(乙)。这时,半圆还露在外面的部分(阴影部分)的面积是(     )

  二、填空题(每小题3分,共27分)

  1. 比小的数是        .

  2.在某校举行的“外语文化艺术节”的文艺演出比赛中,九位评委给其中一个表演节目现场打出的分数如下:9.3,8.9,9.3,9.1,8.9,8.8,9.3,9.5,9.3,则这组数据的众数是         .

  3.已知直角梯形ABCD中,AD//BC,∠B=90°,BC=CD=4,AD=2,点P是直线BC上的一个动点。那么当∠PAB的度数为                时,A、P、C、D四点构成平行四边形。

  4.如图,菱形ABCD中,∠BAD=60? ,M是AB的中点,P是对角线AC上的一个动点,若PM+PB的最小值是3,则AB长为 

请下载附件:

《郑州外国语中学第三次质量检测数学卷》

点击下载试卷


小编推荐: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1年中考模拟数学试卷

郑州市2013届九年级第一次月考数学复习试卷

郑州市2013届九年级第一次月考数学复习试卷答案

2010—2011学年郑州二中九年级上期期中数学模拟试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