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毛杰局长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建设工地视察

2012-10-25 16:12:31佚名

  10月2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副局长卢欣华,以及市教育局法规处、财务处、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人员视察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郑州44中校长郅广武向市教育局领导汇报了学校建设工程整体推进情况,并就当前阶段所面临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

 

毛杰局长在实验高中施工现场视察

毛杰局长视察施工现场

  毛杰局长将学校建设目标定位为三高标准——“高标准建成、高水平入轨、高品质发展”,希望学校筹备组在保证安全质量和工期的情况下能够绘制工程网格化管理流程图,做好新学校开学前人事、装备、招生等准备工作。学校建设工程是一项功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毛杰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市教育局将不遗余力的做好教师招聘、编制核定等八项协调工作,为实验高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毛杰局长指示有关部门积极予以协调解决。

  随后,毛杰局长一行走进建筑工地,对在建的教学楼、实验楼、生活楼连廊主体工程进行了查看,并就相关功能布局等情况向筹备组工作人员作了了解,提出了合理建议。视察中,毛杰局长为该校未来的优势定位和文化特色指明了方向,筹备组全体人员倍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以保证2013年9月学校顺利开学。

  根据规划,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总征地面积175亩,共设置60个普通高中教学班,每班学生50人,共计在校生3000人,工程总投资近2亿元。实验高中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郑州市区高中就学压力,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满足区域内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惠济区相关领导陪同毛杰视察,毛杰对惠济区政府给予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筹备组在工程实施和管理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小编推荐:

河南省首个省部共建中等职业学校成立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2012年初高中新生学籍通知

河南高校设置“十二五”规划 涉及全省57所高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