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七中:政史地学科节圆满闭幕

2012-10-22 10:44:35佚名

  10月17日下午,郑州七中历时三天的首届政史地学科节圆满落下帷幕。在校园博览会之民族风、校园博览会之世界风、手绘地图比赛、地球仪制作比赛和地理寻宝等活动中获奖的班级和学生也一并评出并进行了表彰。

  

开场舞《沙漠之城》

开场舞《希望》

获奖的班级和同学

  闭幕式由七、八年级的小姑娘表演的《傣家姑娘》、《沙漠之城》、《希望》三段民族舞蹈开场。郑州七中校歌《人才的摇篮》乐曲又把大家带回到学科节活动的精彩画面中。

  学校领导为在首届政史地学科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颁发最佳展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受欢迎奖。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地理寻宝”终极大奖被七年级的黄鹏宇、许泽原两位同学获得,王保军校长和刘守钧学区长为他们每人颁发了一台望远镜作为奖励。

  郑州七中政史地学科节让全校师生人人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新课改的崭新理念。内容丰富的展板、异彩纷呈的开幕式、别开生面的地理寻宝、庄严神圣的模拟法庭、强劲的世界风、独特的民族情、历史人物真人秀……充分体现了郑州七中政史地教研组在新课改过程中勇于开拓、积极创新的素质教育新思想。这些崭新的理念和生动活泼的形式,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及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好评。


小编推荐:

郑州市第七中学简介

郑州七中中招答家长问

2012年郑州中考郑州七中考点

2012年郑州七中中招录取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