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省首个省部共建中等职业学校成立

2012-10-19 13:13:35佚名

  河南省首个省部共建中等职业学校“花落”郑州。10月17日,省政府、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共建郑州测绘学校协议签署仪式在郑州举行。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徐德明,副省长徐济超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徐济超说,省部、省局共建高等学校,在河南省已有多例,但共建中等职业学校,在河南省尚属首例,这足以说明省政府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对郑州测绘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视,也充分说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推进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上有着高远的战略眼光。共建协议的签署,对进一步推进河南职业教育和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促进河南特色职业教育建设,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快提升河南职业教育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按照共建协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把郑州测绘学校的事业发展纳入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整体规划统筹考虑;在专业建设、教学计划制订、课程设置、教材开发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省政府将在政策、投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郑州测绘学校的支持力度,将其办成全省示范、全国一流的职业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