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一中学生宿舍详细介绍

2012-09-27 14:38:39佚名

  温馨提醒:郑州一中寝室,除了床铺其余都要自带(4人一间),床具一切自带,床宽为1米乘2米,请15届家长注意。另外,寝室垃圾桶自备。

  寝室,上床下桌,各2套插座、注意台灯一定带可充电的、

  这是一份我们寝室的寝室公约,大家一定要互相体贴,24点以前一定睡觉(除非4个都是夜猫子)。共借鉴。

  郑州一中 A2-308寝室

  寝室公约(草案)(试行)

  一、总则

  1、寝室成员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其它法律法规;

  2、该公约为郑州一中A2-308寝室成员锁定,对寝室四名成员长期有效;

  3、A2-308寝室成员应尽力遵守该公约,每位成员行为由其他三位监督,并由寝室长负责;

  4、本公约为试行版,若有问题,由寝室内部简单多数通过后加入修正案。

  二、寝室学习公约

  1、中午12:20为学习时间,寝室成员可以自由活动,但应以学习为主,并不得打扰他人的学习;

  2、中午13:00为为午休时间,成员应午休以保证下午学习质量;若不午休,不得影响其他成员;

  3、晚上21:40—21:55为运动时间;

  4、晚上22:00—22:30为自由活动、洗漱、交流、休闲时间;

  5、晚上22:30—23:30为学习时间,成员必须学习并不得影响他人;

  6、晚上23:30—24:00为讨论时间,成员可以就学习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三、寝室卫生公约

  1、寝室卫生由四名成员轮流负责,为期一天;

  2、值日生负责当日的地面扫地、拖地,垃圾桶清理以及阳台卫生;

  3、有寝室长负责监督检查;当寝室长认为室内不够卫生时,有权要求当日值日生重新打扫。

  四、教室学习公约

  1、在教室内,成员应遵守班级相关规定;

  2、成员之间互相督促学习;

  3、在各课间应尽量学习,若活动则不得影响他人;

  4、各自习期间应严格遵守纪律。

  五、寝室外交公约

  1、原则上尽量不串寝;

  2、在熄灯前可以与其他寝室成员进行交流,但不得影响他人学习,不得做影响寝室荣誉、损害寝室利益的事;

  3、熄灯后除学习原因外,不得串寝。

  本公约自2011年10月8日起生效,最终解释权归A2-308寝室成员所有,并对且仅对A2-308寝室四名成员有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