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招考试中体育用鞋的特别提醒

2012-09-13 16:27:56佚名

  随着中考体育考试拉开帷幕,群里咨询体育用鞋的家长越来越多了,我将体育用鞋的品牌,价位,购买地址,做了汇总,请家长作为参考,不周之处,敬请谅解。

  (关于搓板鞋)搓板鞋是中招跳远专用的,以飞跃牌为佳,购买地点,健康路和任砦北街交叉口,“恒杰”体育用品店,价格,28元。体育老师要求平时训练时尽量不要穿搓板鞋,因其鞋底太薄,怕孩子脚部受伤,只要买回来之后,试穿合脚试跳即可,考试时再穿。

  (关于慢跑鞋)跳远之后,孩子即可以换成慢跑鞋,进行后三项的体育考试,(注:搓板鞋也可以进行跳绳考试)慢跑鞋以阿迪和耐克品牌为佳,购买地点可选择这两个品牌的专卖店,也可以选择文化路和黄河路交叉口向东约500米滔博体育用品折扣店,正品鞋价位在900元左右,折扣价位在400元左右。

  (温馨提示)初一初二的家长,这两种鞋子都不用急于购买,因为孩子正处于生长期,买早了到中招考试时怕不合适,初三下学期再买比较合适,当然,不怕浪费的家长可以除外。

  另外,体育成绩优异的学生家长,也不用考虑这两款鞋子。

  毕竟,鞋子起不到决定性作用。省钱才是硬道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