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九中举行2015届军训歌咏晚会

2012-08-22 11:41:59佚名

郑州九中举行2015届军训歌咏晚会

整齐划一的动作

武术表演《刚与柔》

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8月21日晚7点30分,在郑州九中致中堂,该校千余名2015届全体受训学生和全体教官欢聚一堂,举行了2015届军训歌咏晚会,以歌咏比赛和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示九中学子的青春风采,汇报军训成果。

  晚会分为歌咏比赛和文艺演出两个环节。为歌咏比赛由各连推选的8支参赛队参加。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洋溢,自信坚定,高亢的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礼堂,台上激情四溢的演唱掀起台下一阵又一阵的喝彩。

  在文艺表演环节中,2015届新生个个多才多艺,节目精彩纷呈,有武术、舞蹈、长笛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最终安艳艳、闫志佳、张冬然同学被评为才艺之星。歌咏晚会整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郑州九中军事教育课程中不只有枯燥的队列训练,除了歌咏晚会还有军事讲座、手抄报比赛、一封家书等这些活动都使九中的军事教育变得丰富多彩,同学们在通过各种形式的军事教育中不仅品尝酸甜苦辣,磨练中汗水和笑容一同绽放。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同学们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定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增强纪律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圆满完成军训预期目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