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十一中举行2015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营仪式

2012-08-21 14:48:39佚名

郑州11中2015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营仪式现场

李帮赫团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教官队列示范表演

  8月18日下午,2015届新生军训的号角正式吹响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艺体馆举行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11中校长、党委书记王新顺向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1282部队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训教师和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王校长希望通过军训细心体验军人的甘苦,以军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令行禁止,遵纪守法、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的作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艰苦朴素的作风,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勇敢坚实地迈好高中生活的第一步。

  李帮赫团长鼓励同学们要把自己当成一名真正的军人,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刻苦训练,不怕苦累,磨练意志,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11中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他要求参训官兵,自觉树立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与学校领导、老师紧密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2015届新生代表梁晨欣表示,全体新生会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军训之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向教官学习,认真进行队列操练,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