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中招65264人参加 6月25、26日开考7月8日可查成绩

2012-06-23 19:37:13佚名

    从6月21日召开的郑州市中招考务会上获悉,郑州市中招考试时间为6月25日、26日,7月8日、9日,发放考试成绩。

    据悉,今年郑州市共有65264人参加中招考试,其中报考普通高中的56701人,报考职业学校的2549人,报考普通中专的6014人。郑州市区共有33289人参加中招考试,其中报考普通高中的31622人,报考普通中专的1509人,报考职业学校的158人。

    郑州市中招办相关人士提醒考生,考生可于6月24日下午15:00至18:00熟悉考场。考试当天,考生进场时,除思想品德、历史学科外,只能携带必需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塑料橡皮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及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尺、计算器等物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英语学科开考后不得进入考场,每场考试时间全部结束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

    考生考试只能用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进行主观试题答题,2B铅笔填涂客观试题,作图可以用铅笔。

    另据介绍,今年中招考试成绩的发放及查询时间为7月8日、9日。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到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同时,市中招办将通过郑州教育信息网、河南移动12580等渠道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考生可拨打河南移动12580查询,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在“中招直通车”中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