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分校高中概况

2012-06-21 11:01:07佚名

   

    郑州外国语学校分校高中部是郑外高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06年单独编班以来,在以毛杰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高扬“文理兼长,外语突出,全面发展”的旗帜,弘扬郑外的优良传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首届毕业年级在2009年高考中,杨金铸等88位同学被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重点大学录取;第二届毕业年级在2010年高考中,王贺等102名同学被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名牌高校录取。王贺同学以146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河南省数学单科状元。单独编班后,仅有的两届毕业生本科上线率均达90%以上。一本、二本、三本、专科上线率排在郑州市非常靠前的位置。下面三个年级发展势头良好,显示出一届更比一届强的强烈攀升势头。近三年,在省市举行的学科竞赛中,成绩优异,获奖达217人次。在2010年11月举行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我校现高一学生魏鑫鼎等二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取得保送生资格;在2011年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学院创新试点班选拔考试中,我校现高二学生裴英池、崔苏楠两位同学顺利过关,已收到了预录取通知书。

    优异成绩的取得,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使得分校高中部中招录取分数线始终处于全市第四位。高分学生的云集加上无分配生的优势,使得郑外分校高中部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生源氛围。优异的教学成绩彰显了郑外分校高中部的办学水平和实力。这里是催人奋进的地方,这里是放飞梦想的地方!

    统一的教学  同样的待遇

    1、教学安排的“五个统一”

    分校高中部与高中本部一路之隔,师资一流,在教学安排上实现“五个统一”:教材统一,难度统一,进度统一,测试评价统一,大型活动统一

    2、同样的待遇

    分校学生除与本部学生享有同样的待遇外,分校高中学生在期末考试进入全年级(含本部)前150名者将获得奖学金,近三年已有175人获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