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周四开始报名

2012-05-18 14:36:57佚名

  5月14日,郑州市区2012年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招生办法出台,郑州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将于本月17日开始报名,包括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在内的27所高中,共招2331个体音美特长生。有体音美特长的初中生可以报名,报名学生须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

  报名条件是:考生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是2009年小升初体育、音乐、美术特长生(体育尖子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体育、音乐、美术活动,并获得体育前八名,音乐、美术三等奖以上(持有证书)。

  5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报名,报名地点在郑州回民中学体育馆,报名时需携带本人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簿、近期免冠2英寸彩色照片1张、登记表、体音美特长相关证明材料。

  体育、音乐、美术的特长生(含体育尖子生)测试工作分专业初试和复试。初试由郑州市中招办体艺组统一组织实施,凡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招生条件的学生必须参加初试,初试合格后方能参加由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复试。

  初试时间定在5月20日,考生一定不要忘记。其中,体育专业测试地点在郑州回中;音乐和美术专业测试地点都在郑州102中学。体育专业初试项目为:田径、足球、篮球、排球、航模、乒乓球。如学生所报项目不在规定项目之列(例如:网球、游泳、手球、武术、攀岩、无线电测向、定向越野),可直接参加招生学校组织、中招办现场监督的复试。音乐专业初试项目为:学生所学专业作品任意一首。美术专业初试项目为:素描。

  2012年5月26日前,各招生学校完成专业复试并将复试结果告知考生。凡专业初试、复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名单于6月13日-17日在郑州教育信息网公示。无异议者可于中招考试前报中招办备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