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回中举办中考动员仪式

2011-10-24 16:26:49佚名

  10月20日下午,郑州回中初三年级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了以“跑入初三,备战中考” 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及签名大会。参会的领导、老师、家长、学生共聚一堂,感受了备战中考的豪情。

  仪式第一项,各班呈方队进行800米跑步展示。同学们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坚实整齐的步伐让在场的所有校领导、家长及老师们为之震撼。800米跑步结束,各班同学又以最快的速度呈密集队形集合,进入各班指定位置,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这既体现了各班的精神面貌,又体现了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拉开了“跑入初三”的仪式序幕。

  随后李焕立校长致辞,他语重心长地对初三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位初三学生要有清晰而长远的目标,以合作和理解的心态备战中考。接着,教师代表齐静以激情澎拜的发言激励同学们“用信任做舵”“用坚持做帆”“用团结做桨”,来迎接中考,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齐静老师还带领全体初三教师用最饱满的热情宣誓,在教学工作中全力以赴,与学生共同奋斗,共铸辉煌。13班家长代表张女士代表全体家长的讲话,令学生们感受到父母那深深的爱和自己肩上的责任。8班学生代表马黎彦同学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宣读了全体学生的决心书。掀起大会高潮的是同学们宣誓的那一刻,他们群情激奋,心潮澎湃,满怀豪情地许下了自己神圣的承诺,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殷切期望,众志成城,顽强拼搏,誓创辉煌!

  最后,张天佑校长宣布各班入场展示的评分结果。校领导为获得“最佳队列奖”、“最佳士气奖”、“文明奖”及“特殊奉献奖”的班级颁发奖状。于建辉书记随后作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同学们勤奋务实,脚踏实地,抓紧每一天,精彩每一天,并宣布签字仪式开始。同学们有序地在印着“齐心协力、奋战初三、全力以赴、共铸辉煌”的红色条幅上签下自己为中考奋斗的豪言壮语,家长们也在条幅上写下了对孩子的殷切希望。

  此次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宣誓大会,既激励了大家的斗志,又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强了大家必胜的信念,是一次富有深刻意义的教育活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