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0-2011学年上学期郑大附中初二年级物理期中试卷

2011-10-14 17:02:33佚名

  2010-2011学年上学期郑大附中初二年级 物理期中试卷

  【试卷预览】

  一、填空题(共14分,每空1分)。

  1、写出下列现象中包含的物态变化的名称:

  (1)冬天,霜的形成____________

  (2)拖过的地板变干了____________

  2、如右图所示,甲图温度计的示数为____________,乙图温度的示数为____________。

  3、一位中学生的质量约为50____________,纯水的密度是1ⅹ103____________。(填入单位)

  4、在石油工业中,要在不同温度下分馏出汽油、柴油等许多石油产品,这是利用了

  它们____________不同。

  5、某钢瓶内装有一定量的压缩气体,用去其中的一半,则瓶内剩余气体的质量____________,体积        ,密度____________。(填“变大”、“变小”、“不变”)

  6、坐在行驶的汽车中司机和乘客以司机为参照物,乘客是____________的,以路边的树为参照物,乘客是____________的。

  7、市场上出售一种“金龙鱼”牌食用调和油,瓶上标有“5L”字样,已知瓶内调和油的密度为0.92×103kg/m3,则该瓶油的质量是_________kg.如果调和油用去一半,则剩余半瓶调和油的密度为____________.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