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一中实验分校七年级上期期中模拟试卷(数学)

2011-10-12 15:52:20佚名

  郑州一中实验分校七年级上期期中模拟试卷

数学

  【试卷预览】

  一、耐心填一填,请沉着冷静!(每小题3分,共30分)

  1、-2.5的相反数是_______,﹣ 的倒数是_______, 。

  2、。用一个宽2 cm,长3 cm的矩形卷成一个圆柱,则此圆柱的侧面积为            。

  3、一防洪大堤所标的警戒水位是37米,规定在记录每天水位时,高于警戒水位的部分记为正数,低于警戒水位的部分记为负数。若冬季某一天,水位记录为-7米,则这天的实际水位为           米。

  4、在数轴上与-1相距3个单位长度的点是           。

  5、比较大小:﹣ ____﹣ 。

  6、若-7xm+2y与-3x3yn是同类项,则m=_______, n=________

  7、若|a-1|+|b+2|=0,则a-b=            。

  8、把多项式11x-9+76x+1-2x2-3x合并同类项后是________

  9、(-1)2008+(-1)2009=

  10、- 的系数是

  二、精心选一选,相信你一定能选对!(每小题3分,共30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