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活力谱写青春华彩—郑州七中高中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1-10-10 17:07:26佚名

 

 

  彩旗招展,迎风飘扬。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下,9月29日,郑州七中高中部201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胡凡、教学副校长吉建州、行政副校长徐云霞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全校师生参加。
 
  在热烈的气氛中,学生航模表演、健美操表演拉开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序幕,同学们娴熟的控制飞机模型,在空中做出各种精彩动作,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引来阵阵掌声。健美操演员们热情而奔放、充满活力而不乏柔美的舞姿诠释了七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旗队缓缓入场,队员们穿着笔挺干净的制服,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引来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由年级男女生组成的红旗队和鲜花队使运动场气氛分外热烈,红旗迎风招展,健儿气势如虹,朵朵鲜花在的阳光下更显娇媚美丽。
 
  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上,由高中本部、国际部、新疆部、高中分校教工与学生组成的方阵成为今年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各位老师步伐雄健,各自响亮的口号让在场所有师生感受到七中教师队伍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工作态度。
 
  掌声雷动,笑靥如花。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上台进行宣誓。随着校党委书记胡凡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始,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高中部广播操比赛开始。各班级整齐划一的队伍,极其标准的动作让观众台的掌声迭起,更让台上的小观众不忍放下手中的相机。
 
  随着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大幕的拉开,各项赛事也随即全面铺开。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项目丰富多彩。我们期待着同学们发扬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挑战极限、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广大师生献上一台精彩的竞技,同时也展现七中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