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中招办2011中考志愿填报提醒

2011-10-09 17:54:35佚名

  郑州市中招办提醒

  在报名系统开放期间,学生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利用网通家庭宽带等上网方式进行志愿填报、修改、确认。此外,郑州市中招办安排郑州5中、郑州60中、62中、63中、郑州中学等学校开放网络机房,在正常工作时间免费供周边考生顺利报名。

  考生登录:当考生通过身份验证后,即可登录。若在审核学籍信息阶段收到市中招办通过短信发送的密码,并用此密码成功登陆并浏览信息,可用此密码登陆;若使用学生的身份证号登陆后,又对密码进行了修改,可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如果既没有收到市中招办发送的密码,也没有用身份证号登陆的,可以到郑州市中招网上报名系统首页,点击“重置密码”,输入学籍号、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父母或监护人手机号码,申请接收一个新的登录密码;或者从登陆页面下载“学生密码修改申请表”,到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一楼),现场重置密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