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45中] 欢天喜地迎国庆 绿色装点美校园

2011-09-30 19:56:04佚名

  9月30日早晨,郑州45中的老师们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他们惊讶地发现,每个办公室里都摆放着几盆绿色植物,有的是绿萝,有的是文竹,有的是吊兰,有的是滴水观音,还有吸毒草等等,生机盎然的景象让老师们赏心悦目。

  原来,国庆在即,郑州45中经行政会研究决定,通过实施“绿色工程”这种方式迎接伟大祖国62岁生日,祝愿祖国日益繁荣富强。为此,学校出资近两万元,为全校教职员工的近三十间办公室增置了绿色盆景,学校总务处人员在9月29日晚上分别放置在学校办公室、走廊和楼梯拐角处,处处盆景、点点绿色,生机勃勃、景色怡人,一抹抹绿色装点着校园,老师们随处可见、随时可观。

  学校还通过校信通、电子显示屏等途径,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喜迎祖国62华诞,增添一抹绿色,奉献一份力量,增强环保意识,共建和谐社会”的倡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国庆节假日及日常生活中能够环保出行、低碳生活,促进祖国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郑州45中别出心裁,通过这种别样的方式迎接国庆,主旨是在美化环境、净化空气、装点校园的同时,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消费理念,呼吁广大教职工能够为我们国家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据悉,学校还将出资,进一步购置绿色盆景,让郑州45中每一间教室、每一处拐角都春意盎然、绿色满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