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年度河南省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现场会召开

2011-09-30 19:53:49佚名

  9月27-28日,2011年度河南省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现场会在郑州市中小学生生产实践教育基地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吴长运处长,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景泽强主任、郑州市教育局张大龙副局长等领导,全省各地、市暨省扩权县的主管局长和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参观了焕然一新的郑州市中小学生产实践教育基地,观摩了基地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活动。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景泽强主任对郑州市中小学生生产实践教育基地近两年来在建设、学生活动、影响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各地、市加快实践基地建设步伐,力争“十二五”期间,每个省辖市能建成一个实践教育基地。

  最后,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吴长运处长做就加快我省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住教育发展新时期的机遇,进一步建设好基地;二是,健全机制,安全高效地管理好基地;三是,发挥好基地建设在实施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为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和实施素质教育提供更好的服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