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教育部申继亮副司长来我市调研

2011-09-30 19:51:55佚名

  9月22日下午,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副司长申继亮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调研。河南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功勋、纪检组副组长乔国富、基础教育处处长吴长运、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张怀君,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纪委书记马新安、纪委副书记王文光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申继亮副司长一行在郑州十九中梁寅峰校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观看了德育宣传栏学生活动图片,对学校提出“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和“健康、健美、健全,高贵、高雅、高尚”的培养目标表示赞扬。

  十九中有关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理念,“道德课堂”的开展情况以及十九中学区工作开展状况。申继亮高度赞同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并指出作为省级示范性学校要有更高的标准定位,要有国际视野的意识,要将信息化融入课堂,要均衡发展的同时,做到多样化设计,对学生进行个性发展,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