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交大附中航天学校2018年新高一入学安排:20日报到

2018-08-13 09:51:16BUTI_SUN

  致高2021届新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高2021届同学:

  首先祝贺你成为西安交大附中航天学校的一名新生!从此开启人生又一段崭新的旅程,新的环境、新的老师、全新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均需要你们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你准备好了吗?同学们,从你成为交大附中航天学校新生的那一刻起,老师们就已经与你们并肩同行,在这里老师们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实现由初中到高中的完美过渡。

  合理安排假期时间

  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把学习计划具体到每科每个时间段。一小时为一个时间段。

  每天把安排的学科按时间段、按学习的内容落实到位,保证每天至少六个小时有效学习时间,同时每天晚上对自己当天的学习情况进行梳理和反思。若发现有一些计划当天完成的不够好,第二天就要及时调整和弥补,利用假期自己逐步培养出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利用假期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比如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洗碗等。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加强体育锻炼

  建议家长安排孩子每天做一下练习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