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西安市城六区普通高中征集志愿相关要求

2018-08-08 14:51:57BUTI_SUN

  我市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8月7日基本完成。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合理,使得538分最低控制线上少数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录取工作方案,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志愿对象

  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38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考生录取结果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查询。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8月5日中午12时公布,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8月8日中午12时公布。

  二、征集志愿填报范围

  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见附件。

  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3所统招志愿学校。

  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2所统招志愿学校。

  三、征集志愿时间

  2018年8月9日8时至18时。

  四、征集志愿方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