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陕西中考作文范文:阳光(一)

2018-06-27 13:18:12BUTI_SUN

  冬日里,是冰雪世界,是寒冷的一切,是白茫茫的一片。若有一束阳光,那一定会很温暖。友谊,多像那珍贵的阳光啊!

  记忆里,有一个女孩,天天与我一起上学,回家,也一起去画画班。有一次,下课休息时,大家都散步去了,唯有我在座位上捂着肚子,暗暗喊痛。这时,她来了。本来是进来喝水的她,看到这样的我,把我的瓶子拿出来,装了一部分热水进去,递给我:“把它放到肚子那捂着,一会儿就不疼了。”我按照她的话去做,一会儿就不疼了。我觉得,那瓶水,不仅捂暖了我的肚子,还捂暖了我的心。那一天起,我觉得拥有朋友,实在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也有一个女孩,和我成为了好朋友。有一次,我在食堂吃饭。整个大厅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认识的原因也很简单。只因为我不会刷卡,在刷卡机上蹭了老半天也没有用。这时,她走过来,告诉我怎样刷卡又快又有效。因为他迎着阳光,显得格外耀眼。所以,让我产生一种错觉——她一定是一个快乐又善良的天使,来人间帮助善良的人。从这一天起,每次我们都一起吃饭,上学,成为形影不离,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也是这一天,让我认识到,拥有朋友实在是一件快乐的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