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西安市五区二县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2018-06-23 09:59:26BUTI_SUN

  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基础教育分区县招生计划建议数和编报普通中学分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市教发〔2018〕33号),按照“二上二下”的计划编制程序,各区县及西咸新区完成了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的审核上报工作。经我局审定,现将《西安市2018年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印发你们(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编制坚持控制普通高中招生规模,稳定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稳步推进高中阶段教育协调、有序发展的原则,继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按照学校办学条件,确定分学校招生计划。

  二、2018年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为学校总规模计划,包含经省、市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宏志班、特长生、西藏学生及跨区域招生等计划。

  三、各区县及招生学校要维护计划的严肃性,本计划下达后,区县及学校不得随意变更,并不得无计划自行招生。凡违规的区县及学校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四、普通高中学校要加强宣传,规范管理,努力完成2018年招生计划。

  五、各普通高中要严格执行经过物价部门核准的最新西安市中小学收费标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