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考生守则(2)

2018-06-12 13:13:57BUTI_SUN


  八、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答题,规定区域之外的作答内容一律无效。第一部分(选择题)信息点使用2B铅笔填涂(语文不分第一、第二部分,全部按照非选择题答题要求作答),第二部分(非选择题)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各题对应的答题位置内做答(作图题可先使用铅笔绘图,确定后,再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描写清楚)。使用规定以外的笔作答而影响评卷识别的,责任自负。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不准更改题号,不准自行涂黑缺考标记信息点,不准污染、折叠、撕裁答题卡。

  九、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准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对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向监考员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

  十一、交卷之前务必看管好自己的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因自己疏忽大意导致丢失的,责任自负。涉嫌违纪作弊的,查实后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十二、交卷前不准离开座位和考场。如因健康原因必须入厕者,应在开考前主动出示县级以上(含)医院证明。入厕须经监考员同意并由同性别机动监考员陪同,不得离开陪同监考员视线范围。

  十三、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分别整理,答题卡放在桌面中央,试卷和草稿纸放在桌面右上角后,根据监考指令依次退出考场并在考场门外等候,试卷答题卡验收完毕后,领取自己的《准考证》离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