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考生守则

2018-06-12 13:13:57BUTI_SUN

  一、诚实守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及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秩序。

  二、考生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考前必须在规定时间熟悉考场。因进错考场、坐错座位或错过规定时间而耽误正常考试者,责任自负。

  三、进入考场,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空白垫纸板、透明文具袋等文具(思想品德与历史,允许携带课本和有关纸质资料)。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或其他物品。

  四、严禁携带手机、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透明胶带、涂改液、修正带、文具盒、计算器和其他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五、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放在课桌左上角。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在规定时间内、规定位置处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填涂与试卷上对应的试卷类型(A、B)信息点。填写、填涂错误者责任自负;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为无效卡;故意错填、错涂涉嫌违纪作弊的,查实后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监考员贴好条形码后,考生必须核对所贴条形码_上的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与自己准考证.上的姓名、准考证号一致,如发现不一致,立即报告监考要求更正。

  六、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必须用国家通用的语言文字答题。

  七、开考十五分钟后(英语科八点十五分以后)不准进入考场;终考前三十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