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西安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公布

2018-03-08 10:29:05BUTI_SUN

  2018年西安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陕政办发〔2016〕111号)要求,依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陕教规范〔2014〕18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考试对象

  凡参加西安市2018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育考试。

  二、考试报名

  体育考试报名与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报名同步进行,统一编号,统一在考生报名区县参加体育考试。

  三、考试内容、项目及办法

  体育考试由平时考核和统一考试组成,满分为50分, 其中平时考核满分为15分,统一考试满分为35分。考试结果以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呈现,原始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一)平时考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