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五大名校插班考试攻略,10月来临赶紧准备!

2017-10-12 09:38:31中考网整理

  进入10月份就意味着有一件可以让考生“大翻身”的事情要发生!西安各个学校的插班考试将从这个月陆陆续续的开始报名-审查-考试,一般能通过学校的插班考试,那么被本部高中录取的概率也会提升。如果到这个节骨眼上你还不了解插班考试怎么参加、考什么科目,那么你就已经比别人慢一大截了!

  插班考试

  名校的插班,有着严格的考核机制,学校会组织考试来筛选优质生源,即插班考试。插班考试的题目,是学校自行命题,一般为各个学校的月考、期中、期末试卷原题,题型新颖、题量大、难度大。

  插班考试的学校

  西安每一所学校基本上都可以接收插班生。但是,最火热的插班考试还是要属五大名校。参加插班考试的考生往往是在小升初考试失利或者是城六区以外的孩子希望通过插班考试重新进入名校,享受名校资源。而各个学校也希望在中考前多积攒一些优秀的学生。

  插班考试时间

  各个学校考试时间安排不一定,不同年级的安排也不一样。基本上,初三年级的插班考试,每年10月开始,次数逐渐增多,一直持续到次年3月(中考报名之前)之前。

  如何参加考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