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2017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3-20 11:11:24莫筱莜儿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是陕西省首批办好的十所重点中学之一、陕西省首批普通高中示范学校、陕西省体育工作先进学校、陕西省中学生排球训练中心、陕西省中学生围棋训练中心、西安市体育运动传统学校、西安市中小学排球专项特色学校。长期以来重视艺术、体育教育工作,各级各项体育、艺术比赛成绩斐然。我校注重素质教育,尊重学生个性,为学生的特长发展创造空间,现拟面向西安市招收优秀体育、艺术特长学生。

  一、报名要求:

  1. 身体健康,符合特长生资格的品学兼优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2. 热爱体育、艺术,有培养前途的体育、艺术特长学生。

  3. 近三年在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比赛获得三等奖、市级比赛获得二等奖及专业较为突出的学生。

  二、招生项目:

  排球(男、女)、围棋、田径、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绘画等。

  三、报名办法:

  1.电话报名及咨询:029-82160823龚老师      029-82160082周老师

  2.报名时间:2017年 5月20日前

  四、测试办法:

  学校将在6月初,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测试安排请留意学校网站。

  欢迎广大热爱体育、艺术的学生积极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