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西安市83中招生计划分班

2016-07-21 10:24:33陪你开心陪你疯

  2016中考计划招生449人,其中定向生129人,特长生26人(体育类18人、艺术类8人),统招生129人,宏志班50人,藏生5人,宏志对等班80人,创新实验班30人(宏志班计划含城六区外39人;宏志对等班计划含城六区外40人;创新实验班含城六区外20人)。

  学校无升学分班考试,按照中考成绩分班,学校对高一新生实行9+1的分班模式,分春笋班(30名)、宏志班(50名)、凌志班、重点班、普通班5种类型的班,春笋班独立于其他班级。

  83中的高一年级一共11班,高二年级一共10个班,高三年级一共11个班。高一年级11个班中,普通班为1班到5班,重点班为6班到10班;高二年级10个班中,理科普通班3班到5班,重点班为6班到10班,文科两个班不分重点普通(1班和2班),每个班基本上40-60人之间浮动。

  高一新生入学分班完全按照中考成绩,没有单独的高中与分班考试,不过入学后有个没有太大作用的摸底考试。高二文理分科和班次浮动完全自愿,文理分班也没有单独的选拔考试,是按高一平时月考和期中、期末综合成绩分的,每个班大部分学生都来自交大或者是八十三的初中部行知中学,少部分其他各个学校也有,集中在东郊的一些学校。

  作息时间早上都是7:35到校,夏季作息下午18:00放学,冬季17:30放学,所以相对其他二类学校而言,学校的压力并不大。高一阶段每月一次月考,高二阶段每周每科会有一次小测验,课业量不是很大。83中的学习进度和绝大多数二类重点是一致的,节奏也是不温不火,老师所讲授的难度都是现阶段课本和练习册上的要求,和五大第一梯队学校的老师要求不同,在科目板块纵向挖掘上面有所欠缺。

  中考分数线

  2016年预估分数线:654分

  2015年:630分

  2014年:610分

  2013年:606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