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中考考场纪律声明!一定要仔细看!

2016-06-16 17:19:35武林萌萌主

  信号屏蔽,允许携带透明饮水瓶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所有考点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并实行无线电信号屏蔽。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接受金属探测仪扫描。各考点将设置饮水处,并免费提供符合饮用标准的饮用水,允许考生携带透明的饮用水瓶进入考场,但瓶身不得有字迹,水瓶不得放置于桌面以防损坏答题卡。

  对号入座勿迟到

  考生持准考证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考生将准考证放在课桌左上角。除了英语外,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所有学科开考30分钟后,方能交卷出考场。

  不得在试卷上做标记

  答题卡中,选择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填涂作答,填涂要规范,涂匀、涂实、涂满、涂黑;非选择题用0.5毫米签字笔在答题卡上规定区域作答,字迹要工整、清晰,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答题卡要注意保持干净整洁,切勿折叠破损,以免影响阅卷。试卷、草稿纸、答题卡均不能带出考场,更不可将答题情况转抄后带出考场。

  考生尤其注意的是,不要忘记在试卷和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填写、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考生不得在试卷和答题卡上做任何其它标记。

  不准带涂改液入考场,仅四种计算器允许带入

  考生进入考室,除带2B铅笔、0.5毫米签字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其它任何物品(涂改液、修正带、快译通、移动通讯工具等)均不准带入考室。思想品德与历史可带规定资料,中考数学、物理与化学可带规定范围内的四种型号计算器(天雁牌TY-82MS-3型和TY-82MS-4(6)型、信康牌SC-82MS型、海进牌HJ-82MSC型计算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