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中学2016年招生计划招生1150名

2016-04-25 16:13:49中考网整理

  日前,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各校招生计划,西安中学招生总数为1150名,其中,统招生650名(面向全省招收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 100名,预备班50名;面向西安市招生500名),面向西安市招收民营机制生500名。据西安中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2016年西安中学的招生计划突出 三个亮点。

  一是继续扩大了统招生招生名额。2014年以前(含2014年)西安中学统招生计划为300名,2015年提至600名,2016年增至650名,体现了学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让更多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二是增加了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预备班。为做好早期军事飞行人才的梯队建设,培养空天卫士,西安中学新增加航空预备班,在全国属首例。预备班学生来源为 参加西安中学航空教育实验班单招单考成绩优秀,但未进入航空实验班的招飞定选合格学生或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优秀的招飞定选合格学生。

  三是艺术类招生首次纳入西安市统招。2016年西安中学艺术类统招15名,分别为小号2名、长号2名、大号1名、大管1名、双簧管1名、圆号2名、小 提琴3名、大提琴2名、打击乐(马林巴)1名。艺术类考生须有市教育局测试认证的相应专业资格证。艺术类考生即日起可在艺术教研组或招生办进行咨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