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陕西省中考历史考试说明

2016-04-08 15:53:38中考网整理

  中考是九年义务教育的终端显示与成果展示,中考是一次选拔性考试,其竞争较为激烈。为了更有效地帮助学生梳理学过的知识,在中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下文为大家准备了2016年陕西省中考历史考试说明。

  历史

  历史部分的调整具体表现为:

  由2015年的四部分:Ⅰ.命题依据、Ⅱ.考试范围、Ⅲ.试卷结构、Ⅳ.考试要求及内容,调整为2016年的三部分:Ⅰ.命题依据、Ⅱ.考试要求及内容、Ⅲ.试卷结构。

  2016年陕西中考考试内容要点,由2015年的62个,增加至2016年的63个。

  ·增加一个主题:第二次世界大战。

  具体的考试内容要点为:简述德国进攻波兰和苏联、日本偷袭珍珠港等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和逐步扩大的主要事件;通过《联合国家宣言》和雅尔塔会议等史实,了解国际反法西斯联盟的建立及作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