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高新一中国际部名校游程班介绍

2015-05-20 10:04:09龙_葵

  高新一中国际课程班介绍:

  1、班级信息:在国际课程班,高一高二高三,分别叫国一,国二,国三

  三个年级,一个年级6个班,一个班30人。总共180人。

  2、课程设置:跟一般的高中课程还是有很大的差别,除了数理化,语文,英语外,设置有多种兴趣课,如:经济学、商务、厨艺、特色体育等。

  3、最大的特色也是最大的学习难度:国际课程班重点采用英语教学,据了解,为了让学生适应,高一时只有两节课时全英文教学,而到高二时就只有两节课是汉语教学了。所以,很多学生的最大难度在于英语听课能力。实际上,国际课程班由于不参加高考,课程的难度跟高新一中等名校相比相对简单很多。

  据了解,从初三升上来的高一学生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适应期。

  4、放弃高考:国际课程班的目标是出国留学,所以来这里上学,首要做的思想准备就是——放弃高考。

  5、教学成果:目前,从2008年国际课程班办学以来,出国率是100%

  6、学费:3年20万

  7、分数线:2014年570多分

  8、分班:6个班级,30人/班

  9、2015年招生人数:180人。

  10、如何报考:参加中考,如果达到分数线,即可录取。但学生必须把本校填为第一志愿。

  11、对报考家庭的要求:经济条件要好。

  12、突出特色:将并不拔尖的孩子,培养进入世界一流大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