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关于定向生录取,有没有黑幕?

2015-04-01 17:18:09龙_葵

  真实例子1:595分上西工大附中的传奇

  通过今年孩子的中考经历看,定向生应该没有潜规则,而是靠的运气和技术。告诉你一个“595分上西工大附中的传奇”。

  我孩子今年考了595分,居然通过定向生招入了西工大附中,我们一直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统招报的西大附中,择校也是。本来统招平行志愿准备保底西科大附中。结果在西大附中招办老师的劝说下,只报了西大附中一所。临提交时,自己觉得不要让定向空着,就随手报了西工大附中(因为孩子的学校有一个西工大附中定向指标,我们也从来没有奢望过)。

  西大附中公布分数线的时候是596,我们觉得好失望。急忙打听,人家择校生中也没有我们孩子的名字,当时都绝望了。在老师的提醒下,问我们有没有报其他学校。我们说西工大附中,老师都连说不可能,没希望,会不会滑档了。我们彻底绝望了。结果,半天后,查出被西工大附中定向录取了。

  这一刻奇迹出现。

  真实例子2:定向生录取到曲江一中

  孩子总分583,统招志愿A西电附中,B89中,C西大附中。孩子定向录到曲江一中,自己根据定向名额随便报的,结果幸运被录取,没有潜规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