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中考加分政策具体类型都有啥?

2015-03-20 11:30:26苗小婷

  中考加分早已成为了很多孩子中考的优势,但是有的时候家长弄不清楚这加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现在就来说说吧!

  每年大概在五月份会出来中考加分政策,六月份就会公布名单了。2013和2014有略微差别,2015现在还不知道,就先慢慢等待吧!但是据说五大名校只看裸分成绩,加分是不承认的,具体还得问问招生办了,所以这点家长们还是需要注意的。

  其次到底怎么加分呢?下面给大家列出了2014年的具体加分类型,但是当时的政策却没列出具体加分分数,给大家参考一下以前公布的细则吧!

  具体分为四种:按照录取控制线10%的标准,增加录取总分后,参加招生录取;按照录取控制线5%的标准,增加录取总分后,参加招生录取;在招生录取时,增加录取总分10分后,参加招生录取;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