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中学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登记通知

2014-07-02 19:46:01灵_儿

  西安中考网讯:6月底,西安中学发布了自主招生报名登记通知。此次自主招生是针对城六区外,三区四县及外省考生的招生。

  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登记通知

  经省教育厅批准(陕教发[2014]9号文件),2014年我校招生计划除面向西安市城六区招收统招生(含定向生)300名、民营机制生400名以外,面向全省自主招收民营机制生1000名,其中西安市600名,其它市(区)400名。自即日起,凡有意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民营机制生的外地市(含西安郊县区)优秀考生,请尽快进行自荐和报名登记。

  自荐和报名方法:

  1、登陆我校招生网(www.xazx.cn网页右下角)进行自荐报名登记。

  2、电话报名登记:029-86537017、86537085。

  3、来校现场报名(校南门口招生办)。

  学校地址:西安市凤城五路69号(文景路与凤城五路十字东北角)

  陕西省西安中学招生办

  2014年6月26日

  名词解释:

  中考自主招生考试是指中学具备自主招生的权利,自主命题,学校单独组织考试,并录取专科课程优秀或者综合素质较好的生源,为学生进入高中后的专业成绩拔尖而做的计划。

  西安自主招生主要有以下几种表现形式:1、跨区域招生2、插班生3、交大直通车4、少年班、创新班。

  本次西中自主招生应属于跨区域招生。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西安中学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登记通知

    编辑推荐:

    2014年西安中考定向生招生计划——新城区

    2014年西工大附中高考喜报:清北报送2名理科生

    西安中考综合素质考试考洗衣服的过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