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年西安中考报名今日开始 网报流程分六步

2014-03-10 12:42:33重_楼

  西安中考网讯:中考开始报名了,西安市中招管理系统显示,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0-3月14号。

  中考报名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xaks.com.cn/
   
   
   
    2、选择孩子学校所在的区县,进入西安市中招管理系统(如下图)。
   
   
   
    3、选择登录方式。登录方式有有三种:考生登录、学校登录、区县登录。所以,根据登录者的身份选择不同的登录方式。学校统一安排报名的,则由学校登录进行报名。考上个人进行报名的,则选择考生登录。4、点击“考生登录”,进入“西安市中招考生网报登录”页面,如下图。
   
   
   
    5、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及校验码。学校会发给学生一张报名条,上面有孩子的报名号和密码。而考生个人进行报名的,必须在3月10日-14日进行网上报名,一旦错过了这个时间段,就不能填报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询问自己孩子的报名情况!
   
    报名过程分为5步:1、阅读条款;2、修改密码(这个很重要哦!一定要选择自己容易记住而且不会忘记的哦);3、填写考生信息;4、保存填写信息;5、确认报名信息。在第5步点击“确认”之前,可修改已经填报的内容,点击“确认”后即无法修改(所以考生一定要看仔细,认真填写哦!)。不过,一定要注意哦!网报的时间是有限制的,一次网报只能在30分钟内完成,如果没有完成,那只能重新登录哦,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时间哦!而且填报完之后记得要退出系统哦!
   
    如果以上都填写完了,那么网报也就算结束,不过,中考的报名还没有完全结束哦!
   
    6、网上报名并确认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中学(报名点)采集照片并办理“报名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手续,否则网上所报信息无效。
   
    相关阅读:
    2014年西安中考今起网上报名 12类特殊考生西安参考
    2014年西安市外地户籍政策照顾类考生的相关信息
    2014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报名条件
    2014年西安市中考网上报名流程
    2014年西安中考报名办法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