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数学老师在线教您如何规划孩子的复习

2014-02-20 13:12:48重_楼

  数学是中考中的一个重要学科.

  但是,如何帮助孩子复习数学,许多家长都有些不知所措.

  现在,有一个十分难得机会,摆在了你的面前

  专业的老师,来教您如何规划孩子的数学复习

  特此预告!——活动将于本周五(2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持续时间1小时届时,将有专业老师,解答大家关于数学复习规划方面的问题!

  本期邀请了学而思培优数学名师-秦强!叶之声!

  解答大家在中考数学复习规划方面的疑问~

  活动预告:

  【答疑主题】有关数学方面的复习策略、答题技巧、重点难点

  【答疑时间】2月21日上午10:00—11:00(本周五)

  【答疑老师】学而思培优数学名师秦强、叶之声

  老师简介:

  秦强毕业于985重点院校,南开大学!获双学位,学而思实力派兼野兽派代表!高考数学成绩市状元,平民竞赛全才,全国数学、化学、生物竞赛二等奖

  叶之声学而思中考专家,希望杯金牌教练。讲课风趣幽默,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课堂气氛活跃,擅长引领学生思考,富有个人亲和力。教学方法独特,帮助普通生成为优等生、优等生成为尖端生。准确把握中考考点,擅长分析考题趋势。侧重得分点的讲解和分析,提分快。有多名学生考入重点高中。

  参与方式:

  1、重_楼在本版块开帖,并标红,左侧显示话筒图标,标题为《中考名师访谈:数学老师教您如何规划孩子的数学复习》

  2、大家看到帖子后,就可以点击帖子进入访谈页面,点击“报名”后就可以提问啦!可能大家提的问题比较多,老师们需要一一回答,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会儿。

  3、11点整,答疑准时结束,提问入口将关闭,尚未来得及回答的问题老师们会继续解答完毕。

  4、活动结束后,重_楼会汇总问题与答案,发布活动汇总贴,供大家学习参考。

  注意事项:答疑帖内,希望大家遵守纪律,提问跟主题相关的问题,不要故意刁难老师,不要问跟主题无关的问题噢~一旦发现小编有权删除提问帖。

  注意:本帖仅为预告帖,正式的答疑帖明天发布,本帖内不答疑!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