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活动】2014第I期中考体育模拟测试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4-02-17 19:42:38亚瑟兔斯基

    温馨提示:本活动分为周六场、周日场(均为下午),方便考生和家长参加,报名请说明参加场次哦!
   
    在担心中考体育成绩上不去吗?
   
    是不是一直掌握不了要领?
   
    学校没有组织过集体测试,很着急?
   
    e度论坛特联合英志体育专业机构,为西安市广大初中生提供免费测试机会!
   
    【活动对象】西安市初一~初三学生
   
    【活动目的】让即将面临中考体育的学生通过专业严格的模拟测试,掌握自身体育水平,了解自身弱点所在,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得到提高。
   
    【活动流程】下午13:30在门内集合→点名→教练员宣布流程及秩序→14:00测试正式开始,约16:00结束。
   
    【测试项目安排】1、坐位体前屈30分钟
   
    2、立定跳远30分钟
   
    3、800/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60分钟
   
    【报名方式】点击“我要参加”,填写相关信息(真实姓名为孩子的),提交即可。注意:请务必说明参加场次!即周六场,还是周日场!
   
    【注意事项】1、场地设置家长休息区,提供热水,饮料,茶点;2、所有参加学员需穿运动鞋服,提前1小时不要进食;
   
    3、现场提供所有器材及饮水,建议家长给孩子带一个口杯;4、如有先天疾病或者2年内动过手术的人员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29-88600522-6005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