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工大附中高2016届新高一学生圆满完成军训【图】

2013-10-10 11:23:24佚名

  西安中考网10月10日  国庆节期间(9月30日——10月6日),西工大附中高2016届同学接受了国防知识教育和一系列军事技能训练,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

  军训期间同学们严于律己,顽强拼搏,作风过硬。在分列式、花样队列、军体拳、男子刺杀操、女子洪拳、擒敌拳等科目训练中,同学们不怕疲劳,不怕吃苦,自觉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整理内务中,同学们都能严肃认真,按照要求,一丝不苟;在国防教育课上,同学们态度端正,专心致志,牢记条例;7天来,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训练,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评选出12个先进连队,210名优秀营员,121名同学火线入团,大大激励了全体同学不甘落后,勇争第一的斗志。

  在军训汇报表演时,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面貌,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示了西工大附中学生的风采,并获得了阵阵喝彩。王永智校长检阅了军训方阵,并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把军训中学到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并把它们发扬光大,尽快成长为优秀的附中学生,刻苦磨练,全面发展,毕业时都能考进理想的大学,成长为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西工大附中21问:S形分班 天天“考试”

一个西工大附中毕业生对母校的评价 荣耀与愤恨

西工大附中2013级新高一年级有关事项通知

西安中考之重点高中择校攻略:西工大附中

西工大附中2013年高考喜报

e度精华:我家孩子插班进入交大附中的过程

西安市前20所重点高中学校信息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