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西安市庆华中学招生政策

2013-07-16 12:02:51佚名

  西安市庆华中学位于灞桥区田洪正街218号。现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省市两级重点中学,省市两级文明校园,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实践基地,陕西省教育科研项目学校,陕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学校,西安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先进单位,省工办、灞桥区高考、中考成绩优胜学校,灞桥区先进集体,教育教学管理综合评估优秀学校。2006年9月22日,学校正式移交灞桥区教育局管理。一年来,学校在区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抓稳定、保质量、谋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有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招生政策:

初一年级7个班,400人;高一年级6个班,300人,另招部分艺术特长生。

学校均聘用具有中、高级职称、教学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教师任教,学校食宿条件优越,室内冬有暖气,夏有空调,宿舍管理严格,整洁规范;食堂干净卫生,经济实惠。课为住校生提供完善的生活条件。

学校代码:010615

联系方式:

地址:灞桥区洪正街218号

电话:029-83317920(高中教务处)83317930(初中教务处)83317897(学校办公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