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西安市五环中学招生政策

2013-07-16 11:38:59佚名

  五环中学位于西安市东部纺织城,1999年晋升为西安市重点中学,2000年晋升为陕西省重点中学。五环中学原为企办学校,2007年8月正式移交灞桥区政府,成为一所社会公办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168人,专任教师133人,其中高级教师33人,一级教师59人,初级教师47人。现有教学班48个,在校学生2647人。

2012年五环中学部分高考录取名单

姓名 成绩 录取大学
张家瑞 661 同济大学
杨珂 651 西安交通大学
曹思逸 647 西安交通大学
王鹏 6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孙浩 641 西安交通大学
张广浩 629 西北工业大学
孟庆涛 628 西北工业大学
刘俊 626 北京邮电大学
王姣 621 西安交通大学
张齐月 615 西北大学
王琨 611 长安大学
程枭 6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丁梦龙 605 陕西师范大学
慧琳超 6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杨梦园 611 西北大学

招生政策:

1、2013年计划高一招生300人,另招择校生60人,共计360人。

2、本届高一年级由多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级教师及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任教,教师年龄在35-40岁左右,教龄一般在10年以上,师资配备精良、年龄结构合理。

3、在教学方面,学校对不同程度的学生实行分类推进,因材施教,在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冯恩洪亲自指导下,在主要学科采用最先进的分层、分组教学模式,尽可能为各个层次学生的发展提供条件。

4、学校除了重视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和学习习惯的养成外,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校园文化、校本课程、各种学生社团活动,为学生张扬个性、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提供了平台。跟踪调查显示,学校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工作能力强,更有竞争力。

5、对离家较远的学生,学校可提供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住校生由学校统一组织上晚自习,并安排老师值班答疑。

考生报考须知:

1、城六区(新城、碑林、莲湖、雁塔、未央、灞桥)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我校最低录取线即可录取,学费800元/学期;择校生须报校志愿,灞桥区普通初中学校若有定向指标,课填写定向志愿。

学校代码:010610

招生咨询电话:029-8359130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