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西安市西电中学招生政策

2013-07-16 11:00:30佚名

  西安市西电中学(原西电高级中学)是西安市第一批重点中学,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的基础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美,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一应俱全,且均达到国家I类标准。为适应现代教育的发展,提出“创建品牌、突出特色、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发展思路。确立质量立校的办学方针,逐步形成科学的办学体系和办学特色。   

    西电中学一本二本上线率2009年26.2%、2010年33、5%、2011年47、6%、2012年70%,连续四年高考成绩持续攀升,一本二本上线比率翻番进步。

招生政策:

招生名额:2013年该种计划招生320人,设7个班。批量招收高考艺术类方向学生。

师资配备:选派教育理念新、具有进取心、责任心、教学业绩突出、年富力强且具有多年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

教学理念:把高考质量和社会声誉视为教学的声明。

报考须知:在“报考志愿表”重点高中栏目填写“西安市西电中学”。

录取奖励:对中考取得优异成绩,报考我校的学生,学校予以重奖,对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予以奖励。

学校代码:010310

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西郊桃园西路16号 (高中部)

电话:18991907224  029-84241508/8422537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